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召開全區文化信息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12-03-23 18:28 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2012-03-23
    為貫徹落實全區文化會議精神,進一步做好全區文化信息宣傳工作,3月22日至23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在來賓市召開全區文化信息工作會議。自治區文化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李民勝,自治區文化廳副巡視員馬紅英、任保勝出席,來賓市長楊和榮,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韋鳳雲出席會議。
    會議內容和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十七屆六中全會和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傳達貫徹2012年全區文化工作會議精神,回顧2011年文化工作, 明確2012年文化工作任務,研究部署2012年文化信息宣傳工作,表彰2011年先進集體和個人。
    會上,李民勝在講話中回顧了全區去年文化建設的碩果、亮點,對今年要完成的重點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做到“出政策、建設施、優服務、辦活動、強創作、興產業、抓保護、拓交流、促創新、帶隊伍、保穩定。”對2012年文化信息宣傳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李民勝強調,一是進一步增強做好信息宣傳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二是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三是進一步完善體制機制,四是進一步加強隊伍建設。
    會上,馬紅英作了文化宣傳報道工作報告,任保勝作文化信息化建設工作報告。22日下午,分三組討論建立健全全區信息宣傳員隊伍和有關機制、完善有關信息上報和宣傳的制度化的事宜以及工作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