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召開“人才小高地項目”落實會
發布時間:2012-04-01 16:00 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2012-04-01
    3月3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召開“廣西文化自然遺產保護與利用人才小高地”工作會,廣西壯族自治區博物館、廣西民族博物館、廣西自然博物館、廣西考古研究所四家單位負責人與會,各單位就所申報的科研項目進行說明。自治區文化廳副廳長覃溥,廳人教處、文物處負責人出席。

   會上,覃溥對申報項目單位提出了具體要求,要遴選熱點項目作為突破口,攻堅克難出成效﹔人員組成要新老搭配,中青結合,做到傳幫帶﹔資金使用要專款專用,不亂花錢,把每一分錢都用在項目上﹔各項目牽頭單位和協作單位要搞好協調,分工不分家,齊心協力干事業。備受關注的學術熱點如海上絲綢之路、花山岩畫、廣西茶馬古道、銅鼓王等一批研究課題被各申報單位立下解題時間表。


   為加強對全區文化及自然遺產保護與利用人才小高地的管理和服務,切實將小高地的各項政策落到實處,確保小高地建設取得良好成效,實現人才工作的重點突破,全面推進人才工作,為推動全區文化及自然遺產保護與利用事業的科學發展、和諧發展、跨越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支撐,根據《廣西人才小高地建設實施辦法》、《自治區級人才小高地項目化管理辦法》等文件精神,結合廣西文化及自然遺產保護與利用人才小高地建設的實際情況,自治區文化廳制定了《廣西文化及自然遺產保護與利用人才小高地項目管理實施方案》,將有利促進全區文化及自然遺產保護與利用人才小高地項目的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