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河池市文化市場管理暨“掃黃打非”工作會議順利召開
發布時間:2012-04-16 18:06 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2012-04-16
    為貫徹落實自治區文化廣電新聞系統2012年度會議精神,進一步加強和改善文化市場管理及“掃黃打非”工作,河池市文廣新局於3月20日至21日在金城江召開2012年全市文化市場管理暨“掃黃打非”工作會議, 一是總結2011年全市綜合執法、文化市場、文化產業、“掃黃打非”、廣播電視社會管理及新聞出版業務工作﹔二是部署2012年全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文化產業、“掃黃打非”、廣播電視社會管理及新聞出版業務工作﹔三是進行全國文化市場管理與行執辦公系統業務培訓。參會人員為我市各縣(市、區)文體(廣、旅)局分管文化市場管理及“掃黃打非”工作的領導、市場股或文管辦負責人、綜合執法大隊大隊長或負責人﹔市局市場科、產業科、傳媒科、新聞出版業務科、綜合執法支隊全體人員。
    21日上午,乘著盎然的春意,所有參會人員奔赴河池鎮,觀摩在全市率先挂牌成立的“河池鎮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該鎮為進一步加強農村文化市場管理,鎮黨委、政府不僅正式行文成立了由鎮黨委副書記、鎮長擔任組長,鎮綜治辦、文廣站、派出所、工商、學校、法庭和社區等單位人員為組員的領導小組,同時在該鎮文廣站挂牌成立了“河池鎮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而且把文化市場管理工作納入精神文明建設和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考核評價體系,建立和完善對全鎮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的績效考核和表彰獎勵機制。
    之後,參會人員一行還懷著崇敬的心情,參觀了坐落於該鎮的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和自治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紅軍標語樓,緬懷先烈的光輝事跡,接受革命傳統教育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