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下放11項行政審批業務事項
發布時間:2012-06-12 16:22 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2012-06-12
    6月8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在南寧召開下放行政審批業務事項培訓暨行政審批工作會議。自治區文化廳副廳長洪波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來自各市及轄區、縣143人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聽取了自治區文化廳副廳長洪波講話,他肯定了近年來文化市場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績。同時,對存在的問題,給予嚴厲批評﹔要求文化行政審批工作人員對工作要認真負責,發證前一定到經營場所實地檢查,做到名副其實,不合格不發證,對嚴重違規、屢教不改的業主堅決取消文化經營許可證,真正確保文化市場健康有序,繁榮發展。
    會上,就擴權強縣工作實施下放管理事項業務進行了培訓﹔文化市場處、文物處負責人分別就文化市場類(2項)審批事項和文物類(9項)審批事項,共計11項審批事項進行了說明和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