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演藝集團推出2012金秋演出季 打造廣西文化演藝市場繁榮新氣象
發布時間:2012-09-07 08:4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2-09-07

    9月4日,廣西演藝集團在廣西南寧劇場隆重舉行“廣西演藝集團2012金秋演出季”新聞發布會,這是廣西演藝集團成立後,整合集團優質資源隆重推出的第一次大規模演藝活動,也是演藝集團精心打造的第一個演藝品牌。
    整個演出季演出規模大、時間跨度長、地域跨度廣、演出場所多,這在廣西的演藝市場尚屬首次。活動從9月開始,到12月中旬結束,歷時3個多月。推出近30台劇(節)目,演出近130場次。期間,分別在南寧及全自治區各市(區)近20個專業劇場,以及戶外旅游場所和各中小學校演出,演出內容包括交響樂、音樂劇、話劇、木偶劇、雜技等多個藝術門類,既有廣西原創優秀作品,也有從國內外引進的精品劇目,充分滿足了觀眾對舞台藝術精品的審美欣賞需求。
    作為一個轉企改制組建的新企業,廣西演藝集團在演出營銷上充分遵循市場經濟規律,加強對藝術消費者的研究,對社會各階層觀眾的欣賞習慣和審美需求進行分析,組織多樣化的演藝產品,制定不同的營銷組合。在觀眾群細化分類的基礎上,注重有針對性地鎖定目標人群,使營銷更精准到位。同時,還注重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的統一,對一些重點劇目推出了老年人專場、學生專場等,採用低票價的營銷手段,使文化藝術更大程度的惠及民眾,讓更多觀眾走進劇場,享受藝術熏陶。
    在黨的十八大即將召開之際,廣西演藝集團2012金秋演出季的推出,將對廣西城市生活和群眾文化生活帶來積極影響。將樹立起廣西演藝集團在廣西演藝市場的新形象,對弘揚少數民族文化、增強廣西文化的軟實力、促進廣西民族文化強區建設、推動文化大發展和大繁榮有著重要意義。(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