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13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將呈現四個特點
發布時間:2013-08-22 14:1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張弛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3-08-22

  822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組織舉辦新聞發布會宣布:由文化部、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2013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將於910日至12日在南寧舉行。本屆論壇以“對話與合作—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與傳承”為主題,將呈現四個特點: 

  一是根據我國外交整體部署,納入紀念中國—東盟戰略伙伴關系10周年和中國—東盟博覽會1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2013年是中國東盟建立戰略伙伴關系10周年和中國—東盟博覽會10周年,“2013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將作為中方紀念1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二是2013年亦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通過《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公約》10周年,首次邀請2013中國—東盟文化論壇首次邀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官員出席。三是非遺主題,增加了豐富多彩的非遺活動。四是首次以大會新聞稿的形式向媒體和社會展示論壇取得的成果與成效。(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