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戲劇舞台春節期間好戲連台
發布時間:2014-02-08 09:4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2-08

  春節期間,廣西戲劇舞台好戲連台。從大年初三起,廣西戲劇院精心安排多台精品戲劇演出,讓市民在藝術享受中度新年。

  集歌舞器樂為一體的《新春綜合節目》,於大年初三上午、大年初四上午、大年初五上午、大年初十晚上分別在南寧會展中心、憑祥市金雞山邊防哨所、戲劇院桂戲坊、玉林興業縣精彩亮相。大年初三、初四、初五晚上,現代壯劇《邕州阿姆》在南寧桂戲坊連演3天,該劇根據蘇州滑稽戲《顧家姆媽》改編而成,講述的是住在邕江邊上的保姆彩霞耗盡畢生精力,含辛茹苦將主人遺棄的一對龍鳳胎撫養成人的感人故事,詮釋母愛力量的偉大。晚會《多彩八桂喜迎春》於大年初六、初七晚在桂戲坊演出。此外,正月十五至正月十七,彩調劇《劉三姐》將在桂戲坊獻演,為市民帶來豐富的文化盛宴。(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