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演藝集團首場民間文化交流演出《印象﹒廣西》亮相美國洛杉磯
發布時間:2014-06-20 14:1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6-20

  近日,由美國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學會聯合廣西演藝集團舉辦的2014年“五月鮮花獻母親印象廣西”專題晚會在洛杉磯聖蓋博劇院隆重上演。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劉健及夫人陳小玲、中國駐洛杉磯領事館僑務組組長余雄、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美國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等眾多嘉賓以及廣大僑胞們一起觀看了本次演出。廣西演藝集團的優秀藝術家們為大家獻上了一場內容豐富並極具廣西民族特色的演出,當晚的聖蓋博大劇院座無虛席,演出獲得了數千觀眾的一致好評。新華社、中新社、中國文化報、廣西日報等多家主流媒體紛紛就此活動進行了廣泛的宣傳和報道,並給予了高度評價。 

    此次活動是廣西演藝集團第一次參加由海外民間文化組織舉辦的文化交流活動,得到了自治區文化廳的大力支持,活動取得了顯著成效。“五月鮮花獻母親”專題晚會已經連續十年為洛杉磯華人奉獻了精彩的文化演出,成為當地華人群體中一項具有較大影響的文化活動。(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