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舞蹈創作簽約項目舉行驗收匯演
發布時間:2014-08-05 10:2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8-05

  日前,第二屆廣西舞蹈創作簽約項目驗收匯報演出在南寧劇場舉行,來自廣西各地的舞蹈節目精彩亮相。

  據悉,為繁榮廣西舞蹈藝術創作,加大廣西舞蹈藝術拔尖人才的培養力度,自治區文化廳於2013年實行第二屆廣西舞蹈創作項目簽約制度,與廣西戲劇院、廣西歌舞劇院有限責任公司、南寧市藝術劇院有限責任公司、柳州市藝術劇院、桂林市文藝演出有限責任公司、廣西大學藝術學院、廣西師范大學音樂學院的9個項目負責人簽約。當晚,廣西戲劇院等簽約單位為觀眾帶來《羽人》《喊壯山》《衣心衣意》《龍兄虎妹——搶花炮》《和﹒鞋》《仫佬》《長桌長》等7個群舞節目,這些舞蹈或詼諧幽默或熱鬧歡快或細膩深情,充滿民族風情的演出帶給觀眾美的享受。(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