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文化演藝聯盟推出首個演出季
發布時間:2014-08-11 09:3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8-11

  近日,一場國內新興戲劇《蔣公的面子》在廣西南寧劇場上演,拉開了廣西文化演藝聯盟首個演出季的帷幕。由廣西演出有限責任公司、南寧市藝術劇院、廣西電視台影視頻道牽頭倡導,聯合多家機構與企業共同發起籌建的廣西文化演藝聯盟在南寧成立。該聯盟是廣西演藝文化行業進行整合創新的一次全新嘗試,將致力於整合廣西文化演藝資源,共同投資或引進高規格、高質量的文化產品。

  據悉,新成立的廣西文化演藝聯盟首先以今年廣西演出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南寧劇場成立40周年紀念為契機,向觀眾推出了南寧劇場40周年演出季。該首演季將持續3個月,陸續上演戲劇《蔣公的面子》、舞劇《白毛女》、音樂劇《國之當歌》、粵劇《瓔珞傳》、兒童劇《魔豆》等20多部國內外經典劇目。首演季後,演藝聯盟還計劃在2015年春以一場高規格新年音樂會為開端,向觀眾推出新年演出季、夏秋演出季及文化演藝進高校、進社區等多類高質惠民的文化產品。(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