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花蓮文化交流座談會在南寧舉行
發布時間:2014-09-04 10:4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9-04

  8月27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台辦、文化廳主辦,廣西群眾藝術館承辦的廣西﹒花蓮文化交流座談會在南寧舉行。廣西文藝界人士與台灣花蓮縣文化參訪團成員就廣西民族文化花蓮原住民文化的研究管理成果互動等主題展開交流。

  本次座談會形式新穎,既有主題發言、影像資料展示,也有演講人和與會者互動。“桂風壯韻多彩群文”“台灣原住民紋面文化之分享”呈現兩地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形態,“儀式、戲劇與南寧市城中村文化傳承”“廣西生態博物館的建設”“社區營造經研之分享”“文化志工在文化行政機構之角色功能”則梳理了各自在本土文化管理與發展方面的經驗。(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