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14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在廣西民族博物館舉行
發布時間:2014-09-17 08:4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9-17

  2014中國—東盟文化論壇9月15日上午在廣西民族博物館舉行。東盟十國藝術節方面的專家,以及國內和國際知名藝術節方面的專家學者前來參加論壇並作主題演講。

  中國—東盟文化論壇被列為2014中國—東盟文化交流年的重點項目。論壇以國際性藝術節的管理與實踐為主題,旨在共享中國與東盟各國在藝術節領域的先進經驗和突出成果,促進中國與東盟各國在藝術節領域的深層次對話,為中國與東盟乃至亞洲地區國家互辦文化藝術節提供理論支持和實踐平台。

  據了解自2006年以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在廣西已成功舉辦了8屆。目前論壇逐漸發展成為在中國和東盟地區有一定國際影響力的省部級專業論壇,既是歷年中國—東盟博覽會的系列論壇之一,也是中國—東盟博覽會的“十大品牌”論壇之一。(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