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全國文化志願者邊疆行活動在欽州啟動
發布時間:2014-10-17 10:1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10-17

  10月14日,由文化部、中央文明辦主辦,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廣西壯族自治區文明辦、文化廳等單位承辦的2014年“春雨工程”全國文化志願者邊疆行暨第六屆廣西“魅力北部灣”群眾文化活動在欽州啟動,為當地群眾送上了一道道文化盛宴。

  14日8時30分,開場歌舞《相聚欽州》歡快上演,天津、湖南、海南及廣西壯族自治區的100多名文化志願者在這裡踏歌起舞,讓欽州成了歡樂的海洋。除了啟動儀式的文藝演出,承辦方還舉辦了“中國夢”主題兒童原創歌曲演唱大賽、群眾藝術主題展、公共文化服務大講堂、廣西公共文化建設理論研討會、優秀文藝節目展演等活動。(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