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以多種形式開展藝術品市場法制宣傳周活動
發布時間:2014-11-14 09:4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11-14

  “2014年全國藝術品市場法制宣傳周”是文化部為規范全國藝術品行業、推動藝術品市場誠信建設和法制建設而組織的一項重大活動。10月27日,廣西文化廳啟動了“2014年全國藝術品市場法制宣傳周”活動,分別在南寧市、柳州市、桂林市等城市開展了藝術品市場法制宣傳主題活動。

  廣西文化廳以“放心體驗藝術魅力”為主題,以藝術館、互聯網、微信、期刊等平台為宣傳手段,分別在南寧市、柳州市、桂林市等城市開展了形式多樣的藝術品市場法制宣傳主題活動。在南寧市,聯合了榜樣﹒中國東盟藝術館、跨世紀美術館、邕江灣美術館等民間藝術館,舉行了公益性書畫展覽、網站專欄宣傳、微信平台發布、《榜樣》期刊專題報導等多形式的藝術品法制宣傳活動,宣傳和傳播藝術品市場法制經營、藝術品鑒賞、理性購藏與依法維權等知識﹔在桂林市,聯合了桂林市收藏家協會、廣西佳潤拍賣有限公司、桂林市八桂齋等民間藝術品機構,舉辦了藝術品市場法制宣傳展板展示、現場鑒賞藏品等活動﹔在柳州市,結合第八屆柳州國際奇石節之機,在柳州石尚1966藝術園區開展了藏品鑒賞、藝術品法制宣傳、理性購藏與依法維權等主題宣傳活動。廣西其他城市也以不同的形式,分別開展了以“放心體驗藝術魅力”為主題的藝術品市場法制宣傳周活動。(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