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文化廳對文化經營場所展開檢查
發布時間:2015-02-26 10:50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2-26

  日前,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組織檢查小組走訪南寧市多家上網服務場所、KTV、游戲游藝等文化經營場所,檢查、詢問場所經營管理和安全生產情況,要求經營企業守法經營、合法盈利,成為能夠保證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人民群眾喜愛的文化消費娛樂場所。

  為適應群眾日益提高的文化消費水平,近年來,南寧市多家文化經營場所主動轉型升級。一些上網服務場所投入數百萬元進行改造,將上網服務與咖啡休閑娛樂緊密融合轉型為“網咖”,為消費者營造優雅舒適的消費環境。同時,與網站、全國電子競技高校聯盟協作,舉辦、承辦全國性、廣西區域性大型電子競技比賽,著重打造電子競技特色,在業內形成較大影響力。檢查小組鼓勵經營企業多為消費者提供陽光、健康、豐富的文化消費活動,要求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打造優質品牌、提高服務水平,爭創示范性優秀文化經營單位。(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