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柳州:三大舞台獻演慶元宵
發布時間:2015-03-11 10:0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3-11

  3月5日晚,劉三姐大舞台、“柳江明珠”水上大舞台和東門戲台共同為柳州市民獻上精彩的文藝演出,配以精彩的花燈展示,歡慶元宵佳節的到來。

  劉三姐大舞台、“柳江明珠”水上大舞台、東門戲台是該市專門為老百姓搭建起來進行自我展示和豐富市民文化生活的三大惠民舞台,其演出參與性強,群眾面廣,節目質量高,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

  今年元宵節,該市藝術劇院在三大舞台組織策劃的文藝演出堅持從百姓的立場出發,加入了許多接地氣的新元素,通過歌舞、器樂、方言小品等形式展現柳州市民的幸福生活和健康、歡樂、向上的精神風貌,力求給廣大市民群眾奉上一場歡樂祥和的文化盛宴。今年該市的花燈演出展以“三陽開泰﹒福旺連年”為主題,其中最大的花燈群“金魚繡球”展示了柳州大發展大繁榮的成果及深厚的人文底蘊。(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