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北部灣(廣西)旅游聯盟在川、渝推介旅游
發布時間:2018-07-27 10:08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7-27

  7月24日、25日,北部灣(廣西)旅游聯盟分別在四川、重慶舉行旅游推介會,以加快推進與這些地區旅游界的交流合作。

  推介活動從“秀美南疆”、“浪漫濱海”兩部分內容進行推介,向當地旅游部門詳細推介充分展現廣西北部灣區域特色旅游資源和旅游精品線路。

  北部灣(廣西)旅游聯盟是2007年由南寧、北海、欽州、防城港、玉林、崇左6個城市旅游委共同組建成立。六個城市旅游資源豐富多彩,各具特色,互補性強,沿海沿邊特色濃郁,有著“秀美南疆,浪漫濱海”的美譽。沿著北部灣(廣西)黃金旅游帶可欣賞南疆秀美的山水,被譽為“城市最美的風景區——青秀山”,中國抗戰三大名篇——昆侖關風景區,雄渾的瀑布——德天跨國大瀑布:可以領略錦繡田園——五彩田園,古老的千年花山壁畫,美麗的北海銀灘、防城港金灘,欽州五彩白海豚……體驗中越兩國交融的風物。

  推介活動通過精彩的民族歌舞表演、滾動播放的旅游宣傳視頻、設計精美的旅游推介資料和抽獎互動環節等多種形式,把廣西北部灣地區豐富多彩的旅游資源充分展現在成都和重慶市民面前。

  在此期間,南寧市分別在成都和重慶舉辦旅游宣傳路演活動。向成都和重慶市民宣傳推介南寧多樣的旅游資源,讓成都和重慶旅游業界和游客朋友們更充分、更全面了解南寧的旅游業、旅游資源情況,加深對南寧旅游產品的認識。

  近年來,南寧積極整合各縣區旅游資源,打造了以“中國綠城、壯鄉歌海、東盟風情、養生之都”為主題的南寧精品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