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國外城市首次開通直飛南寧旅游包機
發布時間:2019-04-17 10:17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17

  4月11日,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直飛南寧的旅游包機首航行程圓滿返程。這趟包機是國外城市首次開通直飛南寧的包機,對今後廣西拓展與東盟各國的旅游交流與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據了解,此次的雅加達—南寧直航包機,由雅加達當地5家旅行社組成的印尼旅游聯盟推動開通。首航包機搭乘了153名印尼游客,於4月4日抵達南寧游玩,其中包含30名來自雅加達旅行社的代表。旅游團先後參觀了北海貝雕博物館、南珠魂、銀灘海灘公園,後前往東興,跨越中越友誼大橋、觀北侖河風光。接著該團轉去越南巡州島,游下龍灣、天堂島和河內,從中國友誼關入境返回南寧,再在南寧進行了參觀。

  印尼新天地旅行社總經理梁偉強介紹,他們此次考察,希望發掘最新的跨境旅游線路,讓南寧成為連通印尼-中國-越南的一個節點,拓展更為豐富廣闊的旅游市場。他表示,廣西的旅游資源、風土人情都極具魅力。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對外交流合作處負責人說,此航線開通,不僅提高了廣西的入境游客數量,而且包機由印尼的旅行社組織,從印尼到中國廣西再去越南,形成了之前沒有的“一程多站”線路。這些創新,對拓展廣西與東盟各國的旅游合作、開發廣西與越南邊境旅游線路,都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