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壯美廣西﹒多彩藝術” 
——2019年第三屆“5﹒23全民藝術普及日”系列活動在廣西來賓啟動
發布時間:2019-05-27 10:31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27

  5月23日,“壯美廣西﹒多彩藝術”——2019年第三屆“5﹒23全民藝術普及日”系列活動在來賓舉行啟動儀式。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謝日萬,來賓市委常委、秘書長蘭筱斌出席活動日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後還舉辦了紅水河情韻﹒來賓籍藝術名家作品邀請展、公共數字文化專題講座和“藝惠萬家﹒幸福來賓”成果展等群眾文化活動,來自全區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及群眾文化藝術工作者100多人參加了本屆“5﹒23全民藝術普及活動日”啟動儀式及系列活動。
  今年的“5﹒23全民藝術普及活動日”以“壯美廣西 多彩藝術”為主題,以大展演、大講壇、大展覽及大服務等各類綜合性惠民文藝普及活動為載體,以“全民藝術普及惠萬家”為主要內容,在全區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文化館(站)藝術普及、美術館藝術展覽、博物館藝術鑒賞、藝術惠民助力脫貧攻堅等六項全民藝術普及品牌活動。旨在通過這些活動的開展,打造一個各地群眾體驗藝術、展示藝術、交流藝術、欣賞藝術的大舞台,進一步提升全民藝術普及的服務水平,促進全區全民藝術普及的制度化、規范化、常態化發展,讓老百姓有更多的文化獲得感、幸福感,推動全民藝術普及事業持續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