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19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將在桂林舉辦
發布時間:2019-08-20 10:10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0

  近日,2019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會議宣布2019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將於今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桂林舉辦。

  近年來,中國—東盟旅游交流蓬勃發展、成績斐然,中國與東盟已互為重要旅游客源國和目的地。2018年,雙方人員往來達到5700萬人次,2018年最受中國游客歡迎的10大目的地國家中有7個來自東盟國家。本屆旅游展將設置“一帶一路”主題館、境外旅游專業展館和廣西國際友城旅游聯盟展館、國際旅游商品展館、旅游消費展館、廣西旅游形象展館、國內旅游專業展館。此外,今年旅游展還新增了瓦窯小鎮展區,多角度展示桂林本土的旅游文創產品。截至目前,已有來自21個國家和地區的旅游企業和官方機構,100多名境內外買家確認參會,展會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2019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由文化和旅游部、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以加強中國—東盟旅游交流合作,服務“一帶一路”建設,促進“民心相通”為宗旨,以打造桂林國際旅游勝地為契機,推動區域旅游與世界主要旅游市場的交流,致力於促進中國—東盟的睦鄰友好和互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