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將舉辦全域旅游大集市
發布時間:2019-09-16 11:14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16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集中展現廣西特色旅游名縣、全域旅游示范區的創建工作成果及風採魅力,突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示范帶動作用,提檔升級縣域旅游消費市場,打造縣域文化和旅游精品“大集市”,推動全區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以“全域旅游 集市樂購”為主題的廣西人游廣西﹒2019年廣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將於9月22—24日在南寧舉行。

  本次全域旅游大集市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南寧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據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林新河副廳長介紹,本次活動以廣西特色旅游名縣及創建單位、國家和自治區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及創建單位等“雙創”單位為主體,面向全民推出2019年廣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全民營銷活動、廣西“雙創雙促”文旅產業融合發展特色項目推廣洽談會、廣西“雙創”單位特色民俗節目展演、廣西特色旅游名縣和全域旅游示范區主題消費展等5大板塊。活動將聯動線上線下渠道,創新策劃“2019年廣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全民營銷活動”之“我要逛大集市”“助力家鄉集市出圈”“集市樂購信息大全”三大營銷板塊,發布“集市樂購信息”,發動全民在線上給自己的家鄉或感興趣的旅游目的投票點贊,實現全民互動。

  據了解,廣西全域旅游大集市活動將每年延續舉辦、不斷升級,使之發展成為廣西文化旅游宣傳、展示、推廣和銷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