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紅色旅游景區成為國慶期間的熱門旅游點
發布時間:2019-10-09 09:53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09

  10月1日至7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累計接待游客3330.04萬人次,同比增長21.4%,實現旅游消費229.19億元,同比增長29.4%。游客出行呈明顯增長趨勢,紅色旅游、邊海風情游、城市周邊游、民俗文化體驗游深受廣大游客歡迎。

  除傳統的山水旅游、民族風情游之外,紅色旅游“實力圈粉”,成為2019廣西國慶假日游的新“爆點”。桂北紅色旅游景點備受歡迎,紅軍長征湘江戰役紀念園、紅軍長征突破湘江紀念館、新圩阻擊戰史實陳列館國慶七天累計接待游客共30.1782萬人次。今年是紀念百色起義90周年,百色起義紀念館提前准備了體驗式、互動式的活動和節目,每天近6萬游客入館參觀。金田起義博物館、中共廣西省代表大會舊址紅色革命教育基地、廣西省一大會址等新開放的紅色旅游景區成為國慶期間的熱門旅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