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19首屆入境游旅行商(桂林)採購大會在廣西桂林召開
發布時間:2019-11-13 11:19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3
  11月11日,以“大力開拓國際入境游市場,推動桂林國際旅游勝地升級發展”為主題的2019首屆入境游旅行商(桂林)採購大會在桂林開幕。來自韓國、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亞、德國、法國、日本、葡萄牙、馬來西亞、波蘭、以色列等近20個國家和地區116名入境游優質採購商代表,以及100名左右來自機場、航空公司、景區、旅行社的境內旅游服務供應商代表參加會議。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胡晶波致辭表示,廣西是21世紀絲綢之路經濟帶和海上絲綢之路有機銜接的交匯點,是中國的旅游大省之一。近年來,廣西致力打造桂林國際旅游勝地、北部灣國際旅游度假區、巴馬長壽養生國際旅游區和中越邊關風情旅游帶等旅游精品,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今年1月—9月,廣西全區接待入境過夜游客482.04萬人次,同比增長9.3%。希望大家通過大會,加深對廣西旅游的了解,加強與廣西的旅游合作,並在合作中實現共贏。
  桂林市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韋鳳雲介紹,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游覽城市,中國首批對外開放的旅游城市。桂林旅游資源豐富,漓江被評為全球15條最美河流之一,擁有桂林喀斯特、興安靈渠等四大世界自然遺產,擁有甑皮岩史前人類文化、靖江王府王陵藩王文化、湘江戰役紅色文化等經典文化。這裡的綠水青山、風土人情、文化底蘊,會給大家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
  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主任戴世雙表示,“國之交在於民相親”,旅游觀光是各國民眾相互理解、深化友情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旅游合作對促進各國人文交流與人員往來具有重要意義。
    旅游推介會上境內旅行供應商與境外採購商開展務實的一對一洽談。探尋開發產品、拓展市場,讓更多境外游客樂游桂林,實現雙方共同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