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中國—東盟體育旅游活力月啟幕
發布時間:2019-12-20 10:5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0
  2019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暨中國—東盟體育旅游活力月近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開幕,來自政府、學術、體育和經濟等領域的數百名代表出席開幕式,共同探討新時代體育旅游發展的新形勢、新機遇。
  本次活力月時間長達兩個多月,在全區14個市全面鋪開,包括中國—東盟拳王賽、一帶一路帆船賽等60多場精彩賽事活動,將為廣西體育旅游產業發展注入強勁活力。
  活力月高度重視互動性、娛樂性和參與性,使之成為居民、游客共同參與的體育旅游嘉年華。如活力月重要組成板塊中國—東盟體育旅游博覽會,突破了以往博覽會模式,著力把博覽會辦成讓老百姓“玩起來,嗨起來”的互動式體驗式博覽會。根據不同的體育旅游場景,本次博覽會2.7萬平方米的場館共分為智慧運動主題館、航空運動體驗館、全民健身主題館、體育旅游主題館、戶外運動體驗區、體育文化互動區等,每個區域都把體育和旅游參展商的產品、設施和服務巧妙設計成闖關挑戰的體育游戲線路,讓民眾獲得獨特體驗。據不完全統計,為期4天的博覽會吸引了超兩萬名參觀者。本次活力月活動內容還包括投資和項目推介會、年度頒獎盛典、國際體育賽事、明星公益活動、國際大力士精英挑戰賽等。(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