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探索民宿發展新路徑
發布時間:2019-12-24 10: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4

  近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崇左市政府主辦,以“探索新時代民宿發展路徑,實現大住宿產業跨界融合”為主題的2019廣西民宿大會在崇左市舉辦,大會包括項目推介、招商引資、項目簽約、成果發布、圓桌主題分享及旅游資源深度考察等環節,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彬出席會議。

  李彬表示,旅游民宿已經成為推動廣西旅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實現旅游行業轉型升級、豐富旅游業態、提升旅游品質的重要抓手,呈現“小民宿,大產業”的發展態勢。

  會議提出,要進一步發揮廣西旅游資源優勢,大力發展旅游民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創新服務管理,大力支持民宿發展﹔加強規劃引領,打造特色品牌﹔加強基礎設施建設,推進產業融合發展﹔強化要素保障,培育壯大市場主體﹔強化行業自律,引導規范有序發展。推動形成一批有地域特色、有民族風情、有家鄉情懷的精品旅游民宿,促進廣西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會議期間還舉辦了崇左市精品民宿招商項目推介會和項目簽約儀式,11個項目成功簽約。(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