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文化廳召開貧困地區公共數字文化服務提檔升級項目建設推進會
發布時間:2017-05-18 09:4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18

  5月12日,由貴州省文化廳組織的貴州省“貧困地區公共數字文化服務提檔升級”項目建設推進會在貴陽召開。省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黎盛翔出席並講話,廳公共文化處負責同志、省圖書館負責同志、全省9個市(州)和21個貧困縣文化部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省文化廳公共文化處負責人介紹了2016年度貴州省“貧困地區公共數字文化服務提檔升級”項目實施情況和2017年度項目申報要求,並就學習宣傳貫徹《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加快推進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與會人員就2016年度項目建設和2017年度項目申報工作進行了討論發言。

  黎盛翔在講話中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推進項目建設,認真做好接收設備的各項准備,設備安裝調試到位後要加強管理,充分利用設施設備為貧困地區群眾開展公共數字文化服務。要求各地高度重視公共文化服務效能建設,採取有效措施確保各級公共文化服務機構和設施發揮出應有的效益,保障貧困地區群眾公平享有基本公共文化服務,更好地推動文化扶貧,促進同步小康。

  會上,省文化廳向相關貧困縣下發了項目建設任務書。(來源:貴州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