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2018年度國家藝術基金申報工作培訓會議結束
發布時間:2017-08-21 09:53 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2017-08-21

  8月11日,由貴州省文化廳主辦的“貴州省2018年度國家藝術基金申報工作培訓會議”圓滿結束。省文化廳副廳長姜剛杰出席會議並講話。培訓會由省文化廳藝術處負責同志主持。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規劃部處長楊舟賢對2018年度國家藝術基金申報工作政策作了詳細解讀,各市(州)文化局,貴安新區社會事務管理局,仁懷市、威寧縣文化局,廳直有關單位,省內各有關高等院校(所)、文化企業相關負責人參加了培訓。

  姜剛杰在講話中要求,各單位要以遵循“大文化助推大扶貧”的理念,貫徹“文化強省”戰略,以“釘釘子”精神推進項目申報工作,爭取2018年項目申報獲得項目和資金“雙突破”。

  楊舟賢針對申報工作中貴州省存在的問題進行了認真剖析,深入淺出地對2018年度國家藝術基金申報工作政策進行了講解,對各單位提出的問題進行了耐心細致的解答並給予了合理的建議。他強調,與會同志要牢固樹立“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理念,打造凸顯本地文化特色的精品項目。

  廳藝術處負責同志總結了上一年度的申報情況,對2018年度國家藝術基金申報工作進行了具體安排。(來源:貴州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