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文化廳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發布時間:2018-03-28 09:36 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2018-03-28

  3月26日下午,貴州省文化廳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精神和貴州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重點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王滬寧、丁薛祥同志在參加貴州代表團審議時的講話精神。會議由廳黨組書記、廳長張玉廣主持。

  張玉廣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總攬全局、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具有極強的思想性、理論性和指導性,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全省文化系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當前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強大動力。要原原本本學、系統全面學,逐字逐句領會、一項一項落實,把忠誠和看齊寫在崗位上、刻在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中。

  張玉廣強調,要加強組織領導、周密部署安排,把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切實擔負起新時代文化使命和文化責任,銳意進取、開拓創新、苦干實干,奮力開創文化改革發展新局面,奮力譜寫多彩貴州民族特色文化強省建設新篇章。

  張玉廣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嚴格執行中央和省委關於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等各項紀律要求,認真落實好年初省委省政府安排的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進,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聽從指揮、服從安排,做到隊伍不亂、工作不慢、人心不散,確保機構改革和業務工作兩不誤、兩促進。

  廳黨組成員,廳機關、省文物局副處級以上干部,貴州文化演藝集團班子成員,廳直屬單位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