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文化廳及時傳達學習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和外宣工作推進會精神
發布時間:2018-11-14 09:25 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廳 2018-11-14

  11月7日上午,貴州省文化廳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和貴州省外宣工作推進會精神。在家廳領導班子成員,貴州演藝集團班子成員,廳機關、省文物局副處級以上干部,廳直屬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廳黨組書記、廳長張玉廣指出,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上重要講話精神,對貴州省新時期宣傳思想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對做好新形勢的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省文化廳機關和下屬各單位要認真組織傳達學習,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和孫志剛書記講話精神,切實增強做好新形勢下宣傳思想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切實擔當起興文化的使命任務,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奮力開創新時代文化工作新局面。

  會議要求,要結合文化系統實際認真抓好系列會議精神貫徹落實,深刻把握加強黨對宣傳思想工作全面領導的極端重要性和重要要求。要切實維護好意識形態安全和文化安全,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突出底線意識,加強陣地管理,確保守土有責、守土盡責。要按照中央和貴州省安排部署,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以機構改革為契機,大力推動文旅融合,大力加強文化藝術創作生產、公共文化服務、文化產業發展、文物非遺保護利用等工作,加快建設多彩貴州民族特色文化強省,以高質量文化旅游產品供給,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和幸福感。大力推進文化交流合作,主動融入“一帶一路”倡議,以推進文化旅游商務融合為抓手,全力推動文化外宣,服務好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講述好貴州故事,傳播好貴州聲音,展示好貴州形象,增強多彩貴州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