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文旅部門在北京推介旅游資源
發布時間:2019-06-13 08:5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6-13

貴州某企業工作人員向現場來賓介紹特色文化產品

  6月4日,由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貴陽市、貴安新區文旅創新產品(北京)招商暨“山地公園省﹒多彩貴州風”2019避暑度假旅游主題推介會在北京舉行,約300家北京文化及旅游企業代表參會。

  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黃昌祥現場發布貴州旅游優惠政策:自6月15日至9月22日,貴州省以外的全國其他省區市和港澳台地區居民,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享受貴州各收費景區門票挂牌價五折優惠(不包括溫泉景區門票和景區內特許經營性項目)﹔自駕游7座及以下小型客車在貴州境內高速公路行駛實施五折通行優惠。

  推介會上,貴陽市和貴安新區相關負責人分別作旅游推介。貴陽市重點推介了“物爽貴陽”品牌,當地的旅游商品企業將貴州的銀飾、蠟染、刺繡、奇石等特產與文化創意結合,推出了琺琅多彩銀飾、蠟染、刺繡絲巾等特色旅游產品﹔貴安新區是黔中城市群核心區,謀劃了鬆柏山生態研學基地、兩河兩園互動公園、平寨民族文化旅游度假區等旅游招商項目,把貴安的資源優勢、政策優勢和平台優勢轉化成實實在在的投資優勢。

  為推進這些文創旅游項目落地,貴州黔粹行民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貴州藝寶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貴州影山茶業發展有限公司等與北京吾得熙賢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北京黔寶桶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北京潤萬福商貿有限公司等企業現場簽約,此次推介會商品採購簽約金額約達9000萬元。(文圖/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