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貴州
貴州
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警示教育檢視反思 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發布時間:2019-06-25 10:40 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25

  6月21日,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李三旗率部分廳黨組成員、廳級干部,廳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和廳直屬單位班子成員共70余人赴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王武監獄)開展警示教育。

  此次活動是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必修課”,聚焦“清正廉潔作表率”具體目標,教育引導黨員干部保持務實清廉政治本色,深入檢視反思查問題,推動對省委第三巡視組巡視期間指出的問題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活動中,全體黨員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認真觀看了《激濁揚清 正氣黔行》主題教育片,參觀了警示教育基地主展廳的“黨員領導干部必須忠誠干淨擔當”“把做人做事的底線劃出來”“組織才是最大的靠山”等展區,並觀看了水利、移民領域專題警示教育展和警示教育片《懺悔》。

  通過警示教育,全體黨員干部切身感受到“貪廉一念間,榮辱兩重天”的強烈反差和心靈震撼,紛紛表示,將“以案為戒”,深刻檢視反思,堅持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堅決做到“十個必須、十個切實”,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