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李大釗檔案文獻展在河北博物院開展
發布時間:2017-07-05 09:0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05

  為紀念建黨96周年、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由河北省檔案局、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河北省社科院、李大釗紀念館、河北博物院主辦,河北李大釗研究會、北京市檔案局等單位協辦的《鐵肩擔道義——中國共產黨主要創始人之一李大釗檔案文獻展》,於6月29日在河北博物院開展。河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田向利等領導出席開幕式並參觀展覽。

  此次展覽分為矢志救國尋求民族解放之路、首傳馬列創建中國共產黨、肩負重任促成革命統一戰線、殫精瘁力領導北方革命運動、堅守信仰獻身人民解放事業、不忘初心繼續前進6個部分,通過180余幅照片、近100余件珍貴檔案文獻資料,生動全面地展示李大釗同志為實現共產主義理想英勇奮斗波瀾壯闊的一生。展覽將持續到8月27日,期間接受社會各界參展,以此激發廣大黨員干部和群眾愛黨愛國熱情,為迎接黨的十九大營造濃厚氛圍。(來源:河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