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喜迎十九大 同唱盛世曲”京津冀優秀劇目展演(河北站)啟幕
發布時間:2017-07-18 10:5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8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7月18日,由河北省文化廳、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共同主辦的“喜迎十九大同唱盛世曲”京津冀優秀劇目展演(河北站),在河北省會石家庄市正式啟幕。由河北省話劇院演藝有限公司組織創排的大型話劇《詹天佑》作為開幕演出,亮相省會舞台。

  此次展演從7月持續至9月,邀請了京、津、冀、晉4地13台優秀舞台藝術作品演出,涵蓋了京劇、評劇、話劇、河北梆子等多種藝術表現形式,參演劇目包括《李保國》《詹天佑》《小兵張嘎》《奚嘯伯》《日升昌票號》等多部獲得國家藝術基金立項扶持的優秀劇目,文華大獎獲獎劇目《康熙大帝》也將助陣演出。展演繼續堅持低票價惠民原則,讓更多市民享受文化改革發展成果。

  “京津冀優秀劇目展演”是京津冀三地文化部門共同打造的,旨在深化三地文化協同發展的大型文化品牌活動。自2015年起,京津冀優秀劇目展演分別在京、津兩地成功舉辦,取得了良好社會反響。(來源:河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