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保定成立“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時代文藝宣傳隊”
發布時間:2017-10-31 09:30 來源:河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河北省文化廳 2017-10-31

  為以文藝形式更好地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河北省保定市專門組建成立了“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時代文藝宣傳隊”。市本級依托市群藝館、藝術劇院,設立5個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時代文藝宣傳隊伍,各縣(市、區)、全市文廣新系統、各文藝團體分別設立相應的文藝宣傳單位,同時鼓勵市屬大專院校適時適地成立文藝宣傳隊伍,形成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強大矩陣。各宣傳單位圍繞中國夢、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等主題,綜合採取詩朗誦、快板、小品、書畫、歌詠比賽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形式,宣傳十九大、貫徹新思想、放歌新時代,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宣傳深入人心、扎根人民。(來源:河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