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唐山打造“遷安禮物”
發布時間:2019-05-28 15:44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5-28

    為進一步豐富旅游要素,打響“遷安禮物”旅游商品品牌,推動博物館文創設計研發,挖掘和推出一批具有遷安旅游特色、符合市場需求的旅游商品,河北唐山2019“遷安禮物”旅游商品和博物文創設計大賽近日啟動。

    大賽以“文旅融合 遷安游‘禮’”為主題,自5月10日起至今年底,面向全國征集具有遷安地域符號和文化元素,體現遷安旅游特色和人文特征的實物商品和以遷安博物館及館藏文物、遷安歷史文化為創意來源的創意設計產品。參賽對象為從事旅游商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的各類企事業單位、專業機構、院校、設計公司和設計師、手工藝制作者以及對遷安旅游商品設計開發有濃厚興趣的社會各界人士。

    大賽評選出的優秀作品與成果將獲得豐厚獎勵,收錄進“遷安禮物”旅游商品名錄和遷安旅游商品購物指南,優先入駐“遷安禮物”旅游商品購物店,並在遷安市舉辦和參加的各級各類推介會、招商會重點推介和積極推薦參加河北省舉辦的文創和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大賽。(李秋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