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旅發大會32個重點項目簽約
發布時間:2019-10-17 09:58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0-17
  第四屆河北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重點文化和旅游項目簽約儀式日前在河北石家庄舉行,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河北省省長許勤、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王曉峰出席。此次簽約共履行32個重點項目,包括6個戰略合作協議、24個重點文化和旅游投資項目及兩個合作備忘錄,總投資400余億元。
  王東峰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旅游產業發展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實施旅游強省戰略,不斷提升旅游產業發展質量和水平。此次河北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傳承紅色基因、創新綠色發展”為主題,是推進河北旅游產業發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深化與國內外嘉賓及企業間交流,加強務實合作,促進共建共享,攜手推動河北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王曉峰表示,河北環繞京津,資源豐富,具有發展旅游產業的獨特優勢。近年來,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各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旅游產業發展,不斷提升景區服務水平,豐富旅游業態,打造知名品牌,推動旅游產業發展進入快車道。我們將以此次大會為平台,進一步宣介河北旅游資源,吸引更多國內外游客到河北旅游觀光,助力河北旅游產業更快更好發展。(任英文 蔡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