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承德首屆“金牌導游員”大賽落幕
發布時間:2019-11-12 11: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2
  2019“中國馬鎮”杯首屆承德市金牌導游員大賽日前在河北豐寧落幕。為期4天的首屆大賽,充分展示了承德導游隊伍的風採。
  本次大賽以“講承德故事、賽職業技能、展導游風採、樹行業榜樣”為主題,130位選手展開多輪比拼。大賽充分展現了導游員職業特點,考核導游員的職業道德素養、綜合知識儲備水平、專業講解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
  河北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廣電局副局長祝好勇表示,首屆承德市金牌導游員大賽是承德旅游業的一項重要賽事,也是承德導游分會的一項重大活動。此次大賽將更好地引導導游員提升政治思想意識、業務技能和服務質量水平,激發導游隊伍的活力,促進導游隊伍在建設國際旅游城市和“人民群眾更加滿意的現代服務業”中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
  本次大賽由河北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廣電局聯合市精神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五部門共同舉辦。(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