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北
河北
華北旅游渠道聯盟成立
發布時間:2019-12-10 10:2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10
  近日,由河北省旅游品質促進會主辦的第六屆河北旅游品牌推廣營銷合作大會暨華北旅游渠道聯盟啟動儀式在河北石家庄平山縣舉行。來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東、河南等地旅游景區、旅行商、自駕俱樂部、戶外旅行機構、電商平台的代表參加活動。
  大會圍繞“探索旅游目的地在‘新零售’時代推廣營銷新路徑”“旅游企業如何進一步拓寬營銷渠道、深度融合”等議題,邀請嘉賓進行了主旨演講,並設置“融合時代的旅游市場合作”嘉賓對話、重點景區和營銷渠道商合作簽約、推選優秀旅游資源目的地和優秀旅游營銷機構等活動。
  據悉,華北旅游渠道聯盟將堅持“政府主導,聯盟促進,企業參與,社會監督”的原則,依托旗下優質旅游資源,定期組織聯盟聯動活動,為旅游企業和政府之間架起聯通的橋梁和紐帶,同時拉動周邊地區共同發展,打造具有北方特色的旅游推廣營銷新模式。借助華北旅游渠道聯盟的成立,河北將進一步擴大“京畿福地,樂享河北”旅游品牌的影響力和內涵,提升河北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吸引周邊地區更多游客。(李秋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