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廳啟動流動文化車配送工程
發布時間:2017-06-05 09:0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05

  5月20日下午,由湖北省財政廳、湖北省文化廳配送的流動文化車陸續駛離武漢,開赴湖北省25個貧困縣,各地文化系統干部職工喜接新車。

  為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加快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的意見》精神,支持基層文化單位面向農村提供流動文化服務,進一步豐富和滿足廣大基層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根據各地演出實際和優先支持國家級貧困縣的原則,2017年湖北省文化廳統籌安排,為秭歸、大悟等25個貧困縣配送了流動文化車。本次配送的流動文化車內加裝了空調、發電機、化妝隔斷等設備,為演職人員下鄉演出提供了便利。

  在配送儀式上,基層演出單位的負責同志表示,要努力做到利用流動文化車面向農村提供流動演出服務,進一步豐富和滿足基層廣大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實將好事辦好、實事辦實。(來源:湖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