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強力推進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
發布時間:2017-08-31 10:4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8-31
    8月22日,湖北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在武漢召開。湖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艷玲出席並講話。副省長、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郭生練主持會議。
    王艷玲在講話中強調,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是黨中央、國務院的重大決策部署,是省委、省政府落實中央精神作出的重要舉措,是今年湖北省文化體制改革的重要內容。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從維護文化安全和意識形態安全、加強文化市場事中事後監管、促進文化繁榮發展的高度,充分認識推進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進一步增強推進改革的責任感。要堅持問題導向,突出重點難點,抓緊完善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領導體制,落實綜合執法各項保障,建立健全工作協調機制,切實解決工作中的實際問題。王艷玲要求,要對照中央和省委改革要求,進一步強化督導檢查,建立改革進度“月通報”制度,及時總結工作經驗,確保今年底完成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郭生練對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時傳達部署。各成員單位參會人員要將會議精神及時向單位主要負責人匯報,這是一項今年底以前必須完成的硬任務,各單位要落實相關工作。二是要落實責任分工。各成員單位要切實履責。三是加強部門協調配合。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要加強對市、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的督辦,各成員單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確保年底完成改革任務。
    會上,湖北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雷文潔通報了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進展情況,省編辦、省公安廳、省財政廳、省公務員局、省通信管理局負責同志作大會發言。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人和聯絡員共40余人參加了會議。(來源:湖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