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天門市多寶沙灘文化旅游月將於9月激情綻放
發布時間:2018-09-03 10:41 來源:湖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湖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03

  9月23日-10月7日由天門市多寶人民政府主辦的“2018中國﹒天門多寶沙灘文化旅游月暨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在多寶龍門沙海舉辦,本屆文化旅游月以鄉村振興戰略和區域協調發展戰略為背景,響應創建“美麗鄉村”“特色小鎮”的號召,向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獻禮,全面展示精准扶貧和農業現代化發展的成就,用全域旅游、鄉村旅游和文旅體融合發展的新成果、新亮點誠邀廣大游客在金秋十月豐收之際前來多寶體驗萬畝沙海,賞花交友,看農耕文化,感受休閑度假新生活。

  據悉,本屆文化旅游月將持續15天,除開幕式活動外,還策劃推出了農民豐收主題沙雕,青年沙灘嘉年華,農民豐收趣味活動,“豐收大中國”(多寶站)文藝匯演,鄉村十大名菜評選,鄉村才藝大比拼,西游記神話義演,花鼓戲、摩托艇、熱氣球、帳篷音樂篝火晚會等系列活動。

  本屆文化旅游月實行全面統籌、上下聯動、多點開花,文化活動、旅游活動、體育活動融合發展,三動合一。從主辦方到參與方、從形式到內容、從內涵到外延,都實現了轉型與升級,讓更多群眾聽到了黨和政府的聲音,享受改革開放40年發展成果,讓市民和游客在活動中感受多寶旅游新特色、鄉村旅游新風貌和文旅融合新魅力,提升多寶人民的榮譽感、幸福感、獲得感,豐富農民的物質文化生活,推進多寶城鄉一體化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