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戲曲舞美設計人才高級研修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8-09-26 09:18 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湖北省文化廳 2018-09-26

  9月14日,湖北省戲曲舞美設計人才高級研修班在上海戲劇學院開班,上海戲劇學院黨委常委、統戰部長、舞美系主任伊天夫,湖北省文化廳副巡視員徐尚文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湖北省文化廳與上海戲劇學院合作舉辦湖北省戲曲舞美設計人才高級研修班旨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大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湖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和《關於振興武漢戲曲“大碼頭”的意見》等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加強戲曲舞台美術設計人才培養,推進文化強省建設。省文化廳黨組高度重視研修班辦班工作,安排專項經費,廳黨組書記、廳長雷文潔聽取辦班工作情況匯報,審定辦班方案和學員名單,確保辦班取得實效。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嚴榮利在開班動員會上對全體學員及所在單位負責人提出要求。

  上海戲劇學院舞美系教師代表和湖北省文化廳藝術與科教處相關負責同志參加開班儀式。

  本次研修班為期一學年,將於2019年7月結業,來自全省專業藝術院團的20名舞美設計人員參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