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今年以來摘牌16家A級景區
發布時間:2019-11-01 09:2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01

  10月30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公告稱,在2019年度A級旅游景區復核工作中,十堰市武當峽谷漂流景區、襄陽市鳳凰溫泉景區、恩施州佛寶山大峽谷漂流景區等3家景區因復核檢查嚴重不達標或存在嚴重問題而被取消4A級旅游景區質量等級。此前,湖北省還有13家3A級(含)以下景區被取消質量等級。今年,全省已有16家A級景區被“摘牌”。

  今年以來,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重點圍繞生態資源保護、講解服務、廁所革命、公共基礎設施、安全管理、經營環境、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7個方面,組織進行了2019年度A級旅游景區復核工作。通過“全面自查、交叉檢查、重點暗訪、分類處置”的“四步法”,對全省415家A級旅游景區進行全覆蓋檢查。此舉旨在推動全省A級旅游景區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持續推進湖北旅游高質量發展。

  在復核中,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對存在問題的宜昌三峽大瀑布景區、黃岡麻城龜峰山景區、宜昌市石牌要塞旅游區等4A級旅游景區給予通報批評責令整改,限期3個月。與此同時,湖北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也對存在問題的3A級以下旅游景區進行檢查並予以處理。(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