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京劇院助力第十三屆廣東省藝術節
發布時間:2017-11-27 10:45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7-11-27

  11月18日,黑龍江省京劇院受黑龍江省文化廳委派,作為第十三屆廣東省藝術節特邀演出團組,在廣東演藝中心大劇院為觀眾們演出了經典京劇劇目《穆柯寨﹒穆天王》。黑龍江省文化廳廳長張麗娜現場觀看演出,廣東省文化廳有關領導一同觀看。本次演出獲得廣東省各有關部門的高度評價,受到廣東觀眾的喜愛和歡迎。

  張麗娜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文化能夠促進人文交流,文化是友誼的橋梁,黑龍江省京劇院此次廣東之行使粵黑兩省間以文化交流為切入口的合作進一步加深,兩省市間相互了解越來越多,相互合作越來越緊密。同時,也希望嶺南文化能夠走進黑土地、走進黑龍江。(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