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報告會召開——黑龍江省文化廳門戶網站獲年度“快速發展獎”
發布時間:2017-12-18 12:3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12-18
    2017年12月15日,由文化部辦公廳、文化部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主辦,文化部信息中心承辦的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報告會視頻會議順利召開。文化部辦公廳副主任、部網信辦副主任喻劍南,文化部網信辦副主任、信息中心副主任羅洪濤出席北京主會場會議,會議由文化部信息中心網絡媒體處處長汪淼主持。黑龍江省文化廳副廳長孟祥武、辦公室主任胡秀杰,省文化信息中心主任劉夢杰等在黑龍江分會場參加了會議。
    會上,文化部辦公廳副主任、部網信辦副主任喻劍南宣讀了《文化部辦公廳、文化部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表揚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建設先進單位的通報》。文化部網信辦副主任、信息中心副主任羅洪濤發布本年度績效評估結果。黑龍江省文化廳門戶網站在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中,被文化部授予年度“快速發展獎”,總得分80.5分,在全國文化廳(局)排名中位列第七。
    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總報告顯示,黑龍江省文化廳網站2016年總得分為60.1分,排第19名,2017年總得分為80.5分,總分提高20.4分,在省級文化行政部門中躍居第7名,上升12個名次,進步突出。
    近年來,黑龍江省文化廳高度重視信息化建設及文化宣傳工作,緊緊圍繞全省文化重點工作內容,通過多種途徑、多種角度、多種平台,不斷提高文化信息發布質量及速度,營造良好文化宣傳氛圍,努力確保省文化廳門戶網站全年安全運行,著力提升政府信息公開的透明度,奮力提高政府網站服務百姓的含金量。
    下一步,黑龍江省文化信息中心將繼續以省文化廳門戶網站為載體,結合微網站、微信訂閱號、APP手機客戶端等宣傳平台,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嚴格對照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分報告(黑龍江省文化廳)指出的各項內容,繼續提升信息發布的深度和廣度,全力提高網站的人性化服務程度及綜合服務能力,持續提升用戶滿意度,創新發展特色服務功能,著力加大網站維護力度,切實補齊工作短板,進一步推動“互聯網+文化”建設,不斷提升黑龍江省文化廳形象和公信力,為龍江百姓呈現出一個“親民、愛民、惠民、為民、便民”的互動交流服務窗口。(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