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毛澤東家風展》在黑龍江哈爾濱市展出
發布時間:2018-01-02 09:42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8-01-02

    在黑龍江省深入貫徹落實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之際,為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促進黨風廉政建設,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加強文博同行之間的交流合作,2017年12月26日,由哈爾濱市雙城區文體廣電局主辦,革命領袖視察黑龍江紀念館、雙城區博物館共同承辦的《毛澤東家風展》在雙城區第四野戰軍紀念館展出。

  該展覽通過“舍家為國 滿門忠烈”“以身作則 言傳身教”“嚴慈相濟 重情執理”三個部分,傳頌了毛澤東同志教育家人謙虛謹慎、嚴於律己、樂於助人、勇於奉獻、艱苦朴素、不搞特殊化的良好作風,和以身作則率先垂范、為民眾所稱道的平民作風。展覽展出以來,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和好評,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