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第三屆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演出舉辦
發布時間:2018-06-15 08:4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8-06-15

  6月10日,黑龍江省第三屆“振興鄉村文化,創造美好生活”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演出在五大連池市舉辦。

  當晚,開幕式演出在大型歌舞表演《母親是中華》的精彩表演中拉開帷幕。隨後,男生三重唱《我是農民的兒子》、女生獨唱《小康人家》等節目將演出逐漸推向高潮,演出最後在大型歌舞《壯麗航程》中落下帷幕。演出中,由300多位農民組成的演出團隊,表演了包括嗩吶二重奏、龍江劇表演、現代舞表演、鄂倫春口弦琴等14個藝術形式的17個精彩節目。

  據悉,本屆農民文化藝術節主題為“美麗鄉村 美好生活”,由美麗鄉村大舞台、美麗鄉村農民美術、書法、攝影展覽、農民朗誦比賽、非遺傳統技藝展、農民大合唱比賽五個板塊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