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將“壯游”進行到底 黑龍江省旅游發展委員會攜手高校在行動
發布時間:2018-06-28 10:31 來源:黑龍江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6-28
  “壯游黑龍江”是黑龍江省旅游發展委員會針對年輕人充滿好奇、樂於探索、敢於冒險的精神打造的創新產品品牌。自推出三年來,已憑借其獨特的體驗價值吸引了許多心懷壯志的大學生前來壯游。
  今年,黑龍江省旅游委繼續面向大學生推出“壯游黑龍江”產品品牌,並且在6月15至16日走進大連理工大學,舉辦“壯游黑龍江”大學校園宣傳活動,為同學們介紹“壯游黑龍江”產品品牌,增強大學生對黑龍江旅游資源的認知,助力大學生實現真正的壯游。
  本次宣傳活動學生現場反饋強烈,對“壯游黑龍江”活動具有極高的熱情。活動現場共計發出宣傳單近一千份,吸引近400名大學生現場咨詢,對活動的參與路線、參與時間等都進行了詳細的詢問。 
  據悉,此次宣傳活動還將走進中央民族大學、內蒙古大學、吉林財經大學以及黑龍江大學,邀請各地高校大學生在前往黑龍江壯游並游覽風景的同時,增長自己的見識、豐富自己的閱歷、鍛煉自己的能力
  夏季的黑龍江是大學生群體壯游目的地的最佳選擇之一,作為中國最東最北的省份,黑龍江擁有全國最大的連片森林、全國最大的濕地群以及全國最大的界江、全國最大的淡水界湖等眾多全國之最的景觀。 
  去原始森林裡避暑、到神州北極看極光、沿著黑龍江漂流而下、一探火山口震撼的風光,這些豐富多彩,探索價值極高的旅游資源都十分適合大學生去冒險。
  黑龍江這片遼闊的黑土地正是以其包容性和多元的文化接納著來自各地的大學生,助力他們在黑龍江發現自我,完善自我,以實現真正的壯游。 
  黑龍江省旅游委近兩年來積極探索與實踐“旅游+教育”的新模式,提供切實契合年輕人需求的壯游玩法並豐富產品供給,不僅旨在通過大學生的參與提高黑龍江旅游知名度,也是在積極引導大學生勇於探索,積極實踐,完善自我。期待所有懷抱壯志雄心的年輕人都能暢游大好龍江,將壯游進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