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18“春雨工程”廣東省文化志願者舉辦黑河市音樂舞蹈專題培訓
發布時間:2018-07-18 09:56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8-07-18

  7月6日,廣東省文化志願者黑河市音樂舞蹈專題培訓講座在黑河市群藝館成功舉辦。

  國家一級作曲、東莞市文化館副館長崔臻和國家一級演員、廣東省舞蹈家協會專職副主席汪洌分別為黑河市藝術團體作了題為《如何運用民族民間音樂創作歌曲》和《淺談舞蹈創作與結構》的專題講座,為市廣大文藝愛好者、民間藝術團體骨干和基層文化志願者等進行培訓。

  同時,為助力黑河市群眾文化發展,廣東省文化廳向黑河市捐贈了一架鋼琴、十六台電子琴和一台調音台。

  “春雨工程”是文化和旅游部自2012年起實施的一項重要文化惠民工程,是搭建志願服務單位與邊疆地區、民族地區、貧困地區文化幫扶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