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近萬名游客,寄出“最美龍江”明信片
發布時間:2018-08-01 09:31 來源:黑龍江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8-01

  近日,由黑龍江省旅游委主辦的“把龍江帶回家”主題明信片郵寄活動在哈爾濱中央大街舉行,現場來自天南地北的游客爭相郵寄手繪黑龍江明信片、挑戰世界上最大的手繪明信片拼圖、加入爽爽虎熱舞互動,將中國最北的涼爽和熱情送給世界,將暢爽龍江的風光與問候帶回家鄉。

  在中央大街爽爽虎移動郵局,游客們紛紛挑選自己喜愛的手繪明信片,現場更有不少外國友人參與活動。線條流暢的中央大街、色彩艷麗的伏爾加庄園、構圖精巧的冰雪大世界……大美龍江躍然紙上。據了解,活動當天,在爽爽虎移動郵局,近萬名游客向自己的親朋好友寄出了來自中國最北的問候。
  此外,游客還共同參與挑戰世界上最大的手繪明信片拼圖。他們在70平方米的“暢爽龍江”巨幅明信片上自由創作,將5000張或親手涂色、或用心填寫的小明信片粘貼拼圖。